现在是周六晚9点27分。现在我正一个人坐在校队机房里,虽然窗户外面就是著名的兴庆宫,但是在这寂静的夜里,也只有断断续续的车流声与我作伴…我想,这真是个写点东西,发发牢骚的好时机啊

于是打开博客,我又翻了翻一年前自己写的东西,感觉是真的中二(~ ̄▽ ̄)~不过了一下回顾当初立下的flag,也算是勉强达成了?如果不算cf的还没上橙的话

感觉人真的很神奇,随着时间的推进,不经意间就会领会到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。在大三的这个时候,在这样一个不算太舒服的处境下,我反而活得不那么拧巴了。这两个月里,每天的生活似乎都离不开共享单车了。下课后,要从主楼的教室骑到位于学校西北角的机房;晚上十点半,再从机房骑到学校东南角的宿舍。最有意思的是,因为每天晚上都是最后一个从西一楼二楼出来的人,那个负责关门的阿姨都认识我了🤣

五月开始到现在,头晕仍然没有好,每天写代码都是昏沉沉的,但是心情其实并没有太受影响。晚上收拾好电脑回宿舍,在梧桐西道骑行的时候,路灯撒下淡淡的黄晕,耳机里放着Carmen Suite No. 2:III. Nocturne,给了我有一种很不真实的祥和与平静。也许在若干年以后,我仍会记起这段透着微微苦涩却又极具满足感的时光吧

回顾这段时间的训练,我感觉自己其实有些操之过急。似乎给我了的队友——特别是我自己,过大的压力。同时又太看重cf的rating了,题也没有好好补,只是给自己营造了一种自己很努力的错觉。

也许自己的梦想离自己的确很遥远,但是一口也吃不成胖子。都是成年人了,不论是什么情况。都应该坦然接受。

前两天一直在想着能不能再买个小的笔记本电脑,才发现归归搞了个code-server。刚好我的无线键鼠到了,即使没有我那笨重的游戏本,现在我也可以用ipad上课敲代码哩。

以后打cf,希望还是能坚持补题,rating啥的看淡点,学到东西才是最重要的。

然后文化课还是要认真学一下,最迟11.15号前,所有的科目进度都要跟上吧。

明年就要开始忙考研的事了,现在轻松快乐的日子没几个月可过了,还是要珍惜滴φ(* ̄0 ̄)

做一只钻石海里的蠢骆驼(A dumb camel in the Diamond_Se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