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连上我自己的服务器了,明天翘节离散去公安局备个案就大功告成了,wuhu~

我这个人其实不咋矫情的,但没想到停更这么久之后第一篇就是“深夜网抑云”,hh,也挺讽刺的吧

不知道为什么,最近几个月,开始莫名其妙变得很焦虑,很沮丧…甚至找不到什么特殊的理由,就是一直低落。

从进入大学以来,我差不多算是一事无成吧。

学习一团糟,天天忙自己所谓的梦想,却也只能当个云ACMer。

这两周天天摸鱼,我发现我真的好想保持这种的状态,一直打游戏睡觉,累了就听听歌看看天花板。

今天真开心,看了一天的jojo,晚上又看金咕咕直播不停的想笑,好久都没这么爽了

有点想家里面的大床了,刚刚好一个人躺平,想怎么动就怎么动,回家了看视频听歌也不用戴耳机,兴致来了就唱歌,就算晚上十二点练琴也不会吵到别人

明天又要早起,但现在已经是凌晨2点半了,欸,难顶

其实我好像这学期过得挺轻松的,但为什么心却这么累呢。就上几节课,做一点作业,基本上就没事了。可是心里 却像是压了一座山。

以后的人生也许一直都是这样吧。

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傻不啦叽的蠢话,返回去读了读前面写的,搞得自己好像抑郁症似的,太扯了。

就写到这里了,按理说结尾都要“先抑后扬”一下,不过现在有点困了,懒得打起精神来,也没有什么奋发而起的哲思,好尴尬QAQ。

没事,继续没心没肺,继续这样一天天过吧,调整一下状态就行。

以后更新还是要少写点随笔,多搞点学习相关的,不然挺傻逼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