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顾

总的来说,这一学期过得还是挺惬意的。

想翘的课就翘,作业也是想做才做,实在不行就抄了了事。虽然最后期末考试栽了,但也算是意料之中吧。

经过一年半的大学生活,慢慢地成“老油条”了,并不会像刚开始那样各种不适应,心态什么的慢慢地调整过来了一些,也算是找到了自己的状态。

这学期找了位电吉他老师,感觉有人带着确实比自学轻松多了(笑)。老师也是玩乐队的呢,不知道我未来两年多的大学生活,是否也会有机会去组个乐队啥的。如果真的有这回事了,也许也是ICPC拿金之后了叭(又一个flag)。

现在的我,似乎比以前坚定了不少,又不知不觉又成长了许多呢。

目标

这学期开始渐渐明晰了自己的人生方向,有了努力的目标。但是不论是练琴还是准备算法竞赛,我投入的时间和精力还不是很多,还是有些过于悠闲了。

希望这学期能坚持下去,每一天都不白废掉。周末或者平时没事的话,多去去图书馆;一周还是要多锻炼几次,不要天天宅在宿舍。

今年五月就是校赛了,在这里再立个flag(这个flag我是认真的),我要拿全校的rank1,拭目以待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