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学期终于结束了,感觉时间过的真快呀,日子就这么不知不觉的一天天溜走…

怎么说呢,感觉还是有些遗憾吧,cf至今仍然没有上橙,甚至还掉了不少分。

这学期的期末可真是太折磨了,两周学完了一学期的内容,快要累死了。

平时课全翘了,可是感觉自己并没有把这些时间利用好,还是拿去打游戏刷视频了,挺惭愧的。

期末考试还发生了意外,考模电的时候没带计算器,然后还因此挂科了…当然自己没认真学才是主要原因吧

前两天因为准备校赛还没有去参加专业实习的讲座,不知道会不会又挂一门小学期的实习课。

五一的时候,去图书馆自习回来,淋了雨然后又熬夜到三点补cf的题,第二天头晕的不行,然后经常复发,直到现在都经常头晕。是真的恼火,也不清楚什么时候才能好

感觉自己的生活一团乱麻,我就像是万青在歌里描绘的那个董二千先生:四体不勤,五谷不分,文不能测字,武不能防身。前已无通路,后不见归途

暑假开始了,目前一个人打了4场多校,完全是一直被虐的状态,太菜了。

基础知识差的太多了,训练方向也有问题,一前就一直补cf的div1&2,感觉这些题目和区域赛比起来,虽然思维难度没差太多,但是对知识点的考察简直就是小打小闹。我的科技树急需加强。

现在的队伍也组好了,也许我们队目前是最菜的了吧(悲

不过对我而言,只要能走在追梦的路上,我就满足了。也许我不能做最强的那个,但希望能做最努力的那个。

定个小目标,每周一定要把当周的多校的全部题目补完。然后cf尽量打,如果没时间就先不用补cf的题了

由于我在队里主要负责数据结构和计算几何,所以这个暑假要把这两部分常见板的板子都学一下。

目前的愿望,大概就是希望2021赛季的区域赛能拿个金吧,努力,加油!